close

記憶力真的變得很差

 

1. 居然忘了我的提款密碼! 試了幾次都錯的下果就是卡鎖死必須打電話去reactivate。

Reactivate又需要輸入access code、而我這個豬腦袋把access code也忘了所以又得reset access code。

這種事已經幹了好幾次了! 吼~真的該好好自我檢討 是要把重要info都寫在secure的地方還是好好找時間把他們全部背好!!!

 

2. 烤了第三次的banana bread 這次把糖換作蜂蜜又加了一點oats 還是沒有加油或butter 本來要把牛奶換成揶奶 把做珈哩剩的揶奶都放在旁邊了結果忘了用!!

不過成果還不錯啦 吃起來很Q香蕉味十足 不過就是太扎實。。。 可能是發粉放不夠 要再研究研究 

還有不知到為什麼不管烤多久用牙籤試中間還是溼溼的 不過應該有熟啦 吃了沒拉肚子勒

 

3. 來了一個新的法國患者 本來想落幾句法文的 可是居然腦子空空(最近常講的一句話) 只說得出哈囉和你好嗎 高中三年學的法文都跑死去了 居然淪落到這地步 老師我對不起你啊~

不過雖然沒辦法用法語交談 不過病人對於我的治療非常滿意 還說要把她的朋友介紹來給我呢!!所以結論是法文忘了也無所謂啦~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keepsmile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