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杯鼻:

感覺到幸福是。。。

你出其不意的從背後抱我

你說“where ever you are, i'll be there"

我面無表情時 你跳奇怪的舞或學印度人說話逗我笑

你戴上影形眼鏡變成超帥的形男牽著我的手走在路上 我想象其他人對我們投以羨慕的眼光 然後心裡開始暗笑時

我看著你睡覺的臉抱著枕頭的樣子和你頂著剛睡醒的無敵雞窩頭走來走去的樣子

下雨的時候 你一手撐傘一手摟著我的腰

你跟朋友說話時 悄悄伸手握住我的手讓我不覺得被冷落

你一臉幸福得吃著我煮的東西 說“i'll marry you for your cooking" 

聽你說中文 可愛的怪腔調

深情款款的對我唱歌 讓我臉紅傻笑

每一次的hugs & kisses

每一天的陪伴

一句 " i love you"

 

還有好多好多...

 

所以謝謝你 and "i love you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keepsmile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